close

 

國民老婆的香味是……?
 

想不到吧~

我竟然也擁有

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代言的

BIOLISS《Veganee》植旅乳木果油系列髮品組

直達女神香的最高境界😇

 

S__7282700.jpg

 




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剪了短髮

一年過去了頭髮逐漸留長

細軟髮又有些微自然捲的我

更需要好好照顧髮質。

 

雖然用了之後不會變成結衣

但至少頭髮要跟她的一樣柔順漂亮吧~

S__7282702.jpg


 


 


BIOLISS是日本KOSE COSMEPORT旗下的植物系髮品

配方含有嚴選植物油和其他草本成份

 

而結衣代言的《Veganee》系列在台灣上市一週年了

最大特色就是

全方位貫徹「vegan純素友善」與「環保」精神!!


 



除了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(Vegan維根主義)

無添加矽靈/硫酸鹽等界面活性劑

還添加被譽為「黃金聖品」的100%自然來源乳木果油GL

能形成保護膜效果,包覆髮根到髮尾緊密修護

 

此外,

使用生物分解效果優越的植物系來源氨基酸洗淨成分

溫和洗淨秀髮

瓶身也採用甘蔗提煉的生質PET

符合永續概念設計

S__7282704.jpg

S__7282705.jpg

S__7282706.jpg

 




BIOLISS《Veganee》有兩款:輕柔型&盈潤型

我使用的是後者。

前味是甜甜果香和黑醋栗,中味轉為玫瑰花香,後味是我最最喜歡的木質調

清新舒服的雪松尾韻很療癒,持香度也高

重點是使用完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強韌、有彈性。

 




去年國民老婆結婚,聽到不少心碎的聲音。

沒關係,我也有三瓶結衣~

 

把女神代言的洗潤髮買回家,純淨養髮又能愛地球!

 

B0BCFD43-D77F-428F-A276-EDB8238C03E7.jpg

 



【 哪裡買?】


現在到寶雅、康是美、松本清、Tomod’s、

日藥本舖、唐吉訶德、札幌藥妝、大樹藥局、官方蝦皮商城都有販售~

護髮精華是松本清獨家販售喔!



#無限柔軟的乳木果油X維根力量 #biolissveganee #苾歐莉絲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含含。Nancy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