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擁有一頭秀髮,前提是頭皮健康!

讓髮質柔順聽話、頭皮深呼吸

就靠【淳ASTUSHI】村上呼吸酵母養髮三件組

 

呼吸酵母圖一.jpg

 


 

小小科普一下~

酵母屬於兼性厭氧生物

在無氧環境下,行發酵作用;

在有氧環境下,則改行有氧呼吸。

而研究發現,酵母有氧呼吸的產物具有養護效果。

 

呼吸酵母圖二.jpg

 

日本村上博士與東京農業大學獨家合作

研發「會呼吸的酵母」

與保養成份結合後產生4大元素:

 

  • 磷脂質(溶血卵磷質)
  • 核黃素(維生素B2)
  • 脛孕酮
  • 生物素(維生素H)

稱為「酵母生命元」(Yeast Life Elements)

 

增強髮絲健康、加速頭皮代謝、平衡頭皮油脂、活順髮絲

超級神奇~

 


 

村上酵母系列也受到東京知名髮型大師Kanoさん強力推薦

頭皮健康了,髮質自然越來越好~

 

  • 分享我近期三步驟養髮:

 

《STEP 1 村上酵母洗髮泡》

呼吸酵母圖三.jpg

 

泡沫按壓瓶設計,能減少洗髮精用量、還能降低拉扯。

綿密泡泡按摩頭皮很舒服~

獨家研發呼吸酵母可以修復染燙髮損傷

無矽靈自然溫和配方,敏感頭皮也能使用

其中的修護及營養成分如咖啡因、海鹽、薄荷

讓毛囊更強健,是養髮重要的關鍵之一。

 

 

《STEP 2 村上酵母護髮乳》

呼吸酵母圖四.jpg

我會抹在髮尾三分之一處,停留5分鐘再洗掉

非常絲滑、易沖洗

植物胎盤萃取含豐富營養素、胺基酸等

能深入髮芯修補受損

添加乳酸、乳油木果脂、荷荷芭油等加強保濕滋潤

像我很常使用電棒做造型,髮尾乾燥

用它來修護受損毛鱗,賦予髮絲彈性。

 

 

《STEP 3 村上酵母滋髮水》

呼吸酵母圖五.jpg

適用於任何頭皮。我會在洗護後使用

將滋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輕輕按摩3分鐘後吹乾。

 

可說是頭皮專用精華液~

添加:

  • 蜂蜜
  • 人參根萃取液
  • 啤酒花萃取
  • 檸檬香蜂草萃取
  • 日本當藥萃取
  • 蜂王漿萃取

可以抗發炎、疏通毛囊、防落髮等

也能平衡頭皮PH值,強健髮根。

 


 

**總結**

 

整體而言,村上呼吸酵母三件組讓我的頭皮非常清爽

好像真的在深呼吸一樣,也不容易掉髮了。

 

因為我是細軟髮、容易斷裂

有時洗完頭排水孔都是稀稀落落的髮絲

使用將近半個月後,頭髮變強韌

濕髮時就感覺得出來頭髮的彈性

吹髮時更能明顯感受出髮質超健康!

 


 

呼吸酵母圖六.jpg

 

♡和我一起養出健康髮!讓頭髮、頭皮深呼吸♡

 

➔ ➔

https://atsushi.vip/Nancy愛用頭皮洗養護_淳日本呼吸洗髮泡

 

 

 

#淳ATSUSHI #淳 #ATSUSHI

#洗髮泡 #護髮素 #滋髮水

#村上呼吸酵母 #頭髮保養 #頭皮保養

 


 

*IG貼文分享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e6B0a-hSTq/

 

*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 :@hello__nancy 

參與我的美好生活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含含。Nancy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